close

收到相機了:)


--
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很能獨處的人
其實這也是真的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的
就忽然覺得
寂寞

才發現朋友很少
點頭知交不少但真的稱的上朋友的
好像就那麼幾個

星期四的時候老師請了之前從ESL離開的學生
回來分享上正課之後的感想

總還是覺得很難交到美國朋友呢
不管怎麼樣還是會有隔閡的
那個gap就在我前方
不知道該跳過去還是摔下去還是在原地不動

生活很狹隘
雖然一方面是因為我懶
一方面是因為沒有social的feel
比較喜歡在生活中交朋友
常見面常說話的
以及合的來的

或許是我築的牆
把心鎖死了





除了專心的當一個nerd之外
也沒有什麼開心的事了

不過在成就感之外
得到稱讚也沒有一起開心的人
完成做也也沒有一起歡呼的同伴
一切都覺得很空虛

這樣的想法雖然很negative
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就是how I feel





這就是所謂的低潮嗎
好沒做作業的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