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諸事不順

感覺到美國之後第一次遇到瓶頸
很不爽

但是我只能說從仁醫學來的一句話
上天只會給你能挺過去的考驗
大意是這樣吧



這個學期開始修graphic的課了
真的好操
ESL也比上學期難
上學期過的太輕鬆一時之間無法適應
這個學期也才過兩週
就開始擔心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撐過去
壓力有點大

又開始吃吃喝喝的日子
不是我自吹自擂
我是調味小高手哈

很多作業纏身的時候
還是很手賤的浪費時間



昨天很難得做了夢
好像很久沒有做夢了
因為夢到蘇打綠
記得特別清楚

夢中青峰染了藍色的頭髮
很活潑的問我新髮型如何
我還跟他說我以為他帶假髮

阿龔很驚人的也有參與表演
我還很驚訝因為他去當兵了

劉家凱在夢中好像一直帥氣的偷笑
馨儀還是正妹一枚

小威好像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但是我已經不寄得了

阿福的家在廟旁邊
很猛烈的一整區很像艋岬場景
發現小皮家離很近
而且為什麼大學同學跟高中同學認識

後來好像變成我跟青峰一起遊玩

醒來之後發現我真的很想念現場
我真的好愛他們噢
我之前的愛都投注在他們身上
為什麼我沒有帶我之前拍的照片來呢
真是後悔




請大家為我祈福
妹妹如果看到我話可以幫我確認媽媽有沒有幫我安太歲嗎
我覺得正衝的威力很猛烈
多安一枚好了
國外傳來的威力都弱了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